青城山小道士

翻相册翻到了海南旅游时候的照片
海南天气真的很好
当然那时候冬天过去最好了
每天天气都是十几二十度
天天穿着短袖出来瞎晃悠
景色什么的都很漂亮啊
印象最深的大概是个只有一天的旅游团了
整个团三四十人估计超过一大半是东北人了
东北人真是说话什么的都自带可爱
我真是特别喜欢听带口音的人说话了像北京话也很可爱
都很好相处性格又好玩
导致一整天下来我听着他们讲话后来说出来的普通话都带着一股东北腔hhh
导游也很好 其实我都忘了他叫什么名字了
一整天带着我们一起闹
篝火晚会 沙滩BBQ 沙滩排球
唔 还有个随行拍照导游阿宇
人说话温温和和的特别舒服
突然想到我和表姐后来都忘了把随行导游分享出来的照片给下载来
想想挺遗憾的
吃饭的时候我们那一桌除了我和表姐全都是东北人
上台唱歌就我们这一桌几乎都跑上去唱了
同桌一东北哥们上台撕心裂肺飙了首大海结果全场爆笑hhhh
还有另一个唱了董小姐 很好听
后来篝火晚会的时候两个人跑去找洗手间时遇到了同团的一个成都小姐姐
说话很舒服我们差点就想去加她的微信了hhh
不过想想其实并不熟这么突然的上去要微信蛮奇怪的吧
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不加想着总是有点遗憾的
日后萍水相逢估计也记不得是谁了
旅行就是这样吧
可以认识好玩有趣的人可是估计都不会再遇到了
嗯萍水相逢即是缘

就当是旅行游记吧这个
一直想写没有写没想到今天整理着相册突然感慨
对了 以后有空
我一定要去趟东北
emmm还有重庆
当做我的两个目标旅游地

来自2017.08.29 一个我特别突然的感慨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