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山小道士

与你们相遇好幸运

今天已经是2015最后一天辣

然并卵对单身狗来说今天只是一个普通的星期四ಥ_ಥ

这一年自己学到挺多的

暑假学了画画 后来又学了各种软件

感觉时间过得挺快的

就好像不久前才开学一样

大学生活跟自己想象中挺不同的但过得也算不错

想想我还是很幸运的

遇到三个撒比舍友

每天宿舍一起疯一起污大概别的宿舍都很羡慕我们(´,,•∀•,,`)

还遇到了部门的你们

一开始的隔阂全都没了

反正现在就是和你们一起就很开心不管是工作还是怎样

几个月来干了多少活一起去k歌打火锅玩游戏

还有每次都欺负我说我小学鸡(o ‵-′)ノ”(ノ﹏<。)

总之

真的很开心遇见你们 我爱你们呀(。・ω・。)ノ♡

还有 爱wuli千哥一万年 啾咪

最后来句文艺的:2015再见 2016我会成为better me

                            ✧\\ ٩( 'ω' )و //✧

               (这个都不算日记了 叫年记吧)

评论